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毕岩松到会指导并讲话。执法支队、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健全,风险灾害应对能力不断提升,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双下降”,切实守牢全市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强化警示教育,严格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政治监督提示要求,组织好“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治。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清廉+”廉洁文化品牌,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政治监督,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纪律要求,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树牢“六个导向”,干出拼、抢、争的“精气神”,跑出追、赶、超的“加速度”。要压实政治责任,纯洁政治生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毕岩松同志对局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压实政治责任,注重廉政风险管控,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谱写威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