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7 1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27日,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年度安全生产执法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通报了全市应急系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结果、优秀执法案卷和优秀办案人员、执法能手人员名单解读2023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要点》,对全力做好年度执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今年是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年,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查违法行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各区市、开发区行政执法工作分管负责人、大队长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