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形象 新征程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统一着装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4 2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月14日,威海市应急管理局举行了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党委书记、局长刘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统一着装仪式拉开序幕。仪式现场,身着统一新式制服的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刘伟指出,威海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对进一步激发全体执法人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威海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刘伟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坚实保障。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能力和本领,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并着力构建差异化、精准化、智慧化执法模式,提升执法效能。坚守纪律底线,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仪式结束后,全体执法人员按照分组部署,立即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执法检查,以实际行动展现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