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简讯

乳山:组织开展水上救援能力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今年以来,乳山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先后购买了冲锋舟、摩托艇、灯塔等多种应急救援设备,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应急救援能力。

近日,市应急局组织乳山市蓝天志愿救援队在银滩大拇指广场附近海域进行海上救援暨新装备应用实战演练。本次演练共有2艘冲锋艇、2艘水上摩托参加,参演人员30余人。实地演练了编队行进、8字绕标、救援人员发现险情后调度快艇快速到达落水群众附近实施应急救援等项目。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态度认真,反应迅速,通过技术人员讲解、新装备的测试检验和演练,使救援队员进一步熟悉掌握新装备的操作使用,提高了蓝天救援队的装备水平,增强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执勤备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开展应急处置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