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简讯

乳山:召开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设置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1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更好地推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吹哨人”制度,督促相关企业转变思维、提高认识,加速推动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制度落实、落地、落细,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于9月22在乳山市宏远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设置工作现场会。

现场会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座谈交流环节,邀请了乳山市宏远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安全员分享讲解了宏远机床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制度的落实理念与具体落实措施,工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12家部门与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第二部分观摩环节,现场参观了宏远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关于有奖举报公告牌的张贴情况。

通过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公告牌设置工作现场会,使相关部门与企业更加得明晰了此项制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企业“吹哨人”制度落地生根,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