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简讯

乳山:《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解读培训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23 15: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过程安全风险的管控力度,9月22日上午,乳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培训会,全市重点危化品(一般化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专家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GB30871-2022)》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规范对一些热点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演示如何规范填写作业票,帮助企业更好理解新标准新要求。

通过培训,强化了企业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GB30871-2022)》的认识理解,显著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特殊作业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其对特殊作业中的危险有害因素的辨识能力,为下步规范特殊作业、保障特殊作业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