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体应急干部在应急岗位上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迎接“七一”到来。

开展主题党日 汲取奋进力量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诵读红色家书 感悟先烈初心

开展“迎七一·铸党魂——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应急党员干部在诵读红色家书中感受浓烈家国情怀,敬仰革命先烈,学习英雄楷模的崇高信仰,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支部联合共建 献礼党的生日

在联系村,市应急管理局所属党支部与联系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同过组织生活,共谋乡村发展,推动“双联共建”走深走实。在石河社区,应急党员同“双报到”社区的党员们共同描画“百福”,向党的生日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