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节日我在岗 威海应急端午期间坚守岗位


发布日期:2022-06-06 1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切实强化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安全风险,看住管住每个环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6个督导组,每天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随机跟队抽查督导检查情况。

 

此次督导,围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应急值守等领域,综合运用“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对7个区市进行现场督导,对荣成市进行调度督导。同时,专门制定了《重点督导检查内容清单》,将每个领域的重点督导内容清单化列出,实施照单检查,做到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节日期间,共督导检查企业、基层单位57家次,发现问题隐患57项,并建立问题隐患清单,紧盯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另外,抓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三三制”值班备勤要求,三分之一人员在岗在位,三分之一人员就地备勤。并通过市应急指挥中心,对各区市假期安全防范、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调度,督促区市也要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