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1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毕岩松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应急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二是以组织建设为根底,严肃党内生活,深化“应急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支撑,持续巩固作风改进成果,完善安全防控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水平,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四是以纪律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扎实开展忠诚廉政教育,持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从严自我要求,始终做到敬畏法纪;要持续纠治“四风”,始终走好群众路线;要从严监督管理,始终保持风清气正。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