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6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伟同志以“廉政清风、勤政为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刘伟同志紧扣应急管理局职能使命和工作职责,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着重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等三个方面作了讲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党员增强法纪观念、严格自身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并结合典型案例、切身体会,生动形象讲述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重要性。

刘伟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加强应急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要抓好青年干部的素质提升工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应急队伍;要坚决守住底线,加强岗位风险防控,做到廉洁从政,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