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威海市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16日上午,威海市暨环翠区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幸福门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旨在增强全民的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利用观看活动展板和散发宣传册、宣传单、宣传品以及现场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咨询、答疑等丰富多样的方式,深入推进安全宣传,呼吁广大企业、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威海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

据悉,除线下活动外,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在前期还开展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以及新媒体平台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开展应急科普作品征集、进行安全生产政策宣传以及安全知识普及等。此外,威海市应急管理局还广泛动员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干部职工、生产经营单位全体从业人员、社会公众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培育全社会安全意识。

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