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鲁东片区第二阶段区域性异地执法第一检查组在威海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4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督促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消除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省应急厅决定自3月2日至3月12日开展第二阶段区域性异地集中执法。期间,鲁东片区第一检查组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来自青岛的执法人员重点对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行业领域进行检查。

    本次异地执法集中行动采取“四不两直”与“双随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盯执法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和重大事故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做到执法检查“五个当场”和行政处罚“四个一律”,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纠正、彻底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违法行为处罚到位、处罚结果公示到位,实现执法闭环管理,做到精准执法,增强执法的权威性

    检查组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断完善和细化防控举措,做好打“持久战”准备,疫情未结束绝不放松;要坚持安全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树立依法依规办矿理念,严格按照安全设施设计施工;要坚持现场管理不放松,加大现场管理力度,抓安全生产重点环节,指导现场施工,坚决杜绝“三违”现象,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