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2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伟在市应急管理局,以视频形式向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要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阵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中,刘伟号召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应急管理局应急值守和协调处置科科长赵翔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应急管理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好预案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应急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