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局开展“银龄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7 1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930日上午,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局组织开展“银龄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市应急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参加活动。

在初心·1932红色印迹展馆,大家集中观看了短视频《不忘初心》,重温了威海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小组萌芽、成立、发展壮大历程。随后,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展馆内的陈列物品,重温地方党组织在各时期风云激荡的革命历程,感受第一代威海老党员们的革命初心。 

在参观学习后,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分享会活动,离退休干部们充分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红色岁月历史,向党组织表达了真挚情怀,并为应急管理事业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刘伟同志强调,离退休干部威海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有功之臣,诚挚邀请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急管理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激励关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特长和优势,助力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