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简讯

荣成: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8-31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提高应急管理干部依法监管和行政执法能力水平,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日,荣成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各知识点,以新修订内容为重点,全面检验全体工作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的掌握水平。

通过测试,全局上下掀起了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的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了依法监管本领,为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应急管理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荣成市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带头学习并自觉遵守新《安全生产法》赋予的义务和责任,以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局干部作风大改进确保荣成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