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执法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7月16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执法视频交流会,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对强化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近期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执法检查情况、工贸行业专项执法情况和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应急部门执法队伍要加大执法力度,立足现场,立足时效,提高执法立案率,进一步营造严管严治的社会氛围;要改进执法工作,将执法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并采取督导执法、帮扶执法等方式,推动执法工作严起来、落下去;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做好执法工作衔接、执法委托或授权等工作,提高执法覆盖率,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力度;要组织开展好年度执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要抓好执法信息平台应用、行政处罚公示等工作,推动执法工作迈上信息化、规范化轨道。

各区市执法队伍负责人、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