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市应急局在全市应急系统组织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08: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威办发电20213)内容,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全省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鲁应急函〔202118)部署要求,5月上旬至7月上旬威海市应急局在全市应急系统组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

一、活动安排

威海应急局成立1个督导组和3个执法组,每个检查组由2至3名执法人员组成。各受检区市明确1名分管负责人担任配合组组长,为每个检查组配备2名执法人员,并指定一名联络员。检查组对重点检查企业进行检查,每组检查企业不少于12家,企业名单由各组组长确定。严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二、各执法组检查情况

此次活动出动执法组37个,执法人员159人次,检查企业37家,发现问题隐患217项,责令限期整改215项,现场立即整改2项,拟立案处罚23家,拟立案违法行为41项。

第一检查组负责检查荣成市和高区,在荣成市检查6家企业,拟立案处罚5家,在高区检查6家企业,拟立案处罚5家。

第二检查组负责检查环翠区、乳山市和经区,在环翠区检查6家企业,拟立案处罚1家,在乳山市检查5家企业,拟立案处罚4家,在经区检查1家企业,拟立案处罚1家。

第三检查组负责检查文登区、临港区和南海新区,在文登区检查4家企业,拟立案处罚4家,在临港区检查5家企业,拟立案处罚2家,在南海新区检查4家企业,拟立案处罚1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