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全市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7月15日,全市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工作会议在市应急局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孟庆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分别简要汇报了各自队伍建设、装备配备、救援能力等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应急联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应急救援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威政办字〔2020〕23 号)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顺畅配合联动,发挥好各自优势,切实提高应急救援效能。武警支队、威海海警局等驻军单位,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大队等综合救援队伍和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山东威帜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红十字蓝天志愿救援队、红十字博众应急救护服务中心等15支应急救援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