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10 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应急系统集体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市应急局以视频形式分3个会场召开,各区市均设分会场,共210人参会。市应急局局长、党委书记梁皓参加会议并讲话。

电视专题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集中观看学习后,梁皓同志就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市应急系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强化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安定祥和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全员执法、异地执法等行动,综合运用包区市督导检查、驻点监督、宣教培训等措施,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进入防汛备战状态,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提前预置救援力量和装备物资,时刻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