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10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对深入开展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把握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重点,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统筹执法工作,做好与日常监管、举报查处、年度执法计划实施、“双随机一公开”机制运行等工作的结合文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结合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前瞻性开展工作,推动执法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执法队伍要牢固树立“严紧硬、快细实”的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韧劲,狠抓工作落实。要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和红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

各区市分管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