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5: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3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皓作动员讲话,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姜国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读懂悟透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深刻理解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的内涵,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下苦功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保民平安,全心全意守护民生。

会议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地运用理论武器打开思想闸门、破解难题瓶颈、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要努力学史增信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工作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核心内容之一,不断增强应急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的红线底线。促进学史崇德,在立德固本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严把政治底线,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党委委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谱写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