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威海市应急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旺季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7 1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强化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2月4日至5日,市应急局会同市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单位)组成2个检查组,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重点围绕经营资质及场所是否合规、经营品种是否超许可范围、经营数量是否超量存放、警示标识是否齐全、消防安全是否达标等内容对3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点)进行执法检查,发现问题隐患57项,现场立即整改36项,责令限期整改21项。检查期间,面对面宣传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联席会议作用,强化监管合力,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