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省地矿局地矿六院来我局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03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月2日,省地矿局地矿六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少一一行来我局走访交流。

林少一一行参观了我局党建文化长廊和应急指挥中心,在深入了解我局整体工作情况后,该院展示了研发的森林防火、矿山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高分技术应用、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等多项创新成果,着重介绍了依托该院组建的威海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演练和救援处置相关工作情况。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皓对地矿六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地矿六院作为全国地勘系统唯一被国务院授予“功勋卓著无私奉献的英雄地质队”的光荣队伍,不仅在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灾害治理等专业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生态治理、森林防火、地质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为共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随后,梁皓代表市应急局向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赠送了锦旗。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