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7)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2 17: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山东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规定》(鲁环督改办〔20197号)要求,现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7)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222日至2021226

受理单位: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威海市人防路1

电话:0631-5225629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向我局反馈。

 

 

                                                                                                                     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2021222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7

整改情况公示

 

    根据《山东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规定》(鲁环督改办〔20197号)要求,现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7)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问题

菏泽市监管不严,规划手续不全且使用国家明令淘汰工艺的成武中远化工有限公司,在未经任何整改的情况下仍在正常生产。

二、整改目标

组织各区市、开发区对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生产工艺装备依法依规处置。

三、整改完成情况

认真落实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相关要求,将推动落后安全技术工艺、设备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相结合,根据《淘汰落后安全技术工艺、设备目录(第一、二批)》《金属冶炼企业禁止使用的设备及工艺目录(第一批)》《淘汰落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目录(第一批)》,持续加强对分管领域企业的安全检查,组织开展送安全服务到企业、异地执法检查、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抽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等,督促企业整改问题隐患。

截止到221日,暂未发现分管领域企业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生产工艺装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