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政企联盟迎“七一” 党建互促话安全


发布日期:2020-07-15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同威海市大威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迎七一、忆党情、守初心、强党性”为主题,全面拉开政企党组织之间共建互学的帷幕,建立起“党务+业务”“执法+服务”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

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和威海市大威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应急局党建文化墙,近距离感触、感悟和感受着应急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党员们在党员活动室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随后,监察支队党支部和威海市大威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构建安全生产新格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董伟峰介绍了支队党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执法服务到企业活动情况。

威海市大威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焉树飞同志代表大威石油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监察支队送服务到企业活动表示感谢,并向监察支队赠送锦旗。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在构建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实现安全的开放式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互促互进,建立起共建共赢长效机制,实现基层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共同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