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29日上午,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毕岩松到会指导并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市应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应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转作风、抓落实、强作为、守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应急管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5月11日,经市委批准,我局由党组改党委,虽一字之差,但意义深远,对我们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严的标准、更高的目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抓管党从严,抓思想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反腐从严,推动从严治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全体干部要结合部署的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抓落实、抓攻坚、抓见效,全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毕岩松同志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践,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明确和指导,对于市应急局更好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更好地夯实责任、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