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威海应急党员干部进社区,多措并举共筑生命安全墙


发布日期:2020-02-02 18: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威海应急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反应、强化统筹、紧急部署,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精干力量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排查作战最前线,切实扛起“硬核”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梁皓第一时间到环翠楼街道办事处石河社区报到,掌握基层防控工作需求,为环翠楼街道办事处提供6吨消毒液,解决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市应急管理局46名在职党员分批次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做好社区卡口检查、居民宣传引导、口罩发放等。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力量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