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知识竞赛获佳绩 依法行政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11-26 1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月26日,在市司法局、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威海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竞赛中,监察支队派出3人组成市应急局第2代表队,从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参赛同志赛前克服日常工作繁忙的不利因素,一边承担日常工作,一边抽出时间准备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了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应急管理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高效率的完成了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监察支队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和依法行政工作,在执法过程中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实行“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沟通会+总结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的三位一体执法模式,对执法过程全程记录,确保执法工作公开、透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