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全市异地执法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10: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应急局在11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一次异地集中执法检查活动。为扎实开展此次检查活动,11月16日,市局召开了全市异地执法动员部署会。会议明确了检查内容,熟悉了检查程序,统一了检查标准,强调了工作纪律,副局长孙勇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区市抽调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检查组要按照省厅《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用语指引》程序开展执法检查活动,进行说理式处罚,严格落实“五个当场”工作制度、山东省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廉政承诺制度,确保整个执法过程程序化、规范化。

 

     孙勇指出,各检查组要严肃认真开展好此次异地执法检查活动;检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一定要严格执法,形成震慑,着力推动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此次活动行之有效,保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