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威海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垃圾分类我在行,吹响绿色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11-12 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党员干部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近日,威海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在行,吹响绿色集结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垃圾智能回收箱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注册了智能回收账户。

 


随后,大家将收集到的各类可回垃圾分类投放到智能垃圾回收箱中,让每一种垃圾都有了自己的“家”。“体验了一下智能资源回收方式,看到自己‘绿色账户’里的积分增加非常有成就感!”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员干部说。


         

    


党员们还向市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及相关政策,倡导生活垃圾分类观念,让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新风尚。下一步,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将常态化参与垃圾分类的环保实践,为建设绿色、环保、和谐、宜居的美丽威海助力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