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监察

【常规检查】市应急局开展“三到位”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1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相关指示要求,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应急预案管理到位、应急演练到位、安全生产培训到位,即“三到位”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活动。

1月6日,执法人员分四个执法组深入各区市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相关单位的应急预案管理、应急预案演练、安全培训和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听取了安全管理人员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对违法违规行为采集了相关证据,要求企业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并要求单位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应急安全意识。

目前,安全生产“三到位”执法检查仍在进行中,通过执法检查,督促企业针对“三到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并督促各单位在检查活动结束后利用一个周的时间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的长效机制,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