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全力防控疫情,积极开展应急保障工作,威海应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30 1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128日,市应急局局长梁皓一行对山东众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及文登市中荣卫生洗涤用品厂等两家消毒剂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梁皓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及员工安全防护情况,对企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 

最后,梁皓表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众志成城,同心同行,严把安全生产关,同时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督促员工做好安全防护,确保防疫期间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为积极开展应急保障工作,同时做好各卡口体温异常人员的现场隔离观察工作,129号,市应急管理局调拨帐篷、棉衣等应急物资,下发至我市各高速卡口搭建的临时隔离观察室。各卡口可以将检测到的体温异常人员暂时安置于观察室内观察体温变化,做到对体温异常人员的现场检测,现场隔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