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19: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2日,山东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检查座谈会在威海召开。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一执法检查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戴龙成出席会议,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龙成强调,此次执法检查将围绕政治站位、安全责任意识、监管执法等7个方面展开,尤其注重在道路交通、海上安全、危险化学品等5个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整治。检查组将认真履职,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张伟指出,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市上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执法检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执法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跟进,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汇报工作,按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真实反映我市安全生产情况,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诚恳接受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加快补齐安全生产短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