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6 1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7月15日,威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30余人赴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穿过硝烟的记忆——红色胶东革命文献主题展”。

此次展览分为“胶东区党政机关廉政文献”“胶东红色报刊”两部分,展示了400余件(套)书籍、报纸、档案等具有重大历史价值和产生过重要影响的革命历史文献,展现了威海以及整个胶东地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取得革命斗争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带领观众回到那个拼搏奋斗的时代。

革命历史文献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和力量,它们是活着的历史,也是时代的印记。大家参观后认为,该展通过对档案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应急人爱党、爱国、爱威海的热情,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把先辈们的事业继续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