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工贸企业如何安全作业?应急器材如何使用?威海应急巡回宣讲来告诉你


发布日期:2019-05-17 14: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16号,威海市应急管理局分别在威海宾馆和经区管委举办了全市工贸企业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应急救援器材使用和应急救护常识巡回宣讲。

 

本次参会的人员有各区市负责工贸行业监管的分管领导及科室全体同志、辖区内安全评审中介机构、各区市有限空间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事一线作业人员。

 

本次巡回宣讲内容详实丰富,以数据和事实说话。活动以近年来全国有限空间作业发生的事故案例为开端,着重讲解了如何辨识有限空间作业场所,科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科学施救发生在有限空间的事故或险情、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如何有效建立运行“双重预防体系”等方面知识。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现场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常识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应急局提前制定印发了教材,增设了现场互动环节和课后测验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