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威海应急•综合防灾减灾宣传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05-13 14: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12日,“威海应急·综合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互动交流活动在市政府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现场,通过举行防灾减灾科普展览、演示自救互救方法、发放宣传培训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展示应急救援装备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威海应急·综合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国内首部儿童应急安全剧《奇妙梦旅行》全国首演、防震减灾主题展览、“畅通生命通道”专项检查、消防实战演练、地震疏散演练等21场主题宣传活动,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超过1.5万人次,在全市掀起了人人关注应急管理、人人学习防灾知识的热潮,有效地提高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