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0 22: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安监局 字号:[ ]


419日,全省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宗波在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严控火灾风险、严查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各级政府发挥主导作用,行业部门履行条线监管职责,社会各单位全面开展 “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活动,坚决杜绝出现责任悬空、工作弱化等现象;要切实开展检查整治,针对9类重点场所,突出9类突出风险,全面摸排、建立台账,逐一进行执法检查,坚持靶向治理、精准防控、综合施策,坚决守住不发生群死群伤火灾事故这一底线;要切实加强应急准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全员练兵比武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强化练兵备战,强化战备值班,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拉得出、用得上,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威海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政府(管委)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应急管理部门、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区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