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建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9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安监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战斗堡垒作用,4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机关党建培训讲座,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申鹏同志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申鹏同志就党的建设基础知识、党的建设日常工作,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图文并茂、生动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我局机关党委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受益良多。对于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重点,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