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4 13: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安监局 字号:[ ]


4月13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精致城市 健康威海”全民健步走活动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此次全长八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出发前,市应急管理局健步走队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在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我与党旗(团旗)合个影”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上午8时30分,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指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走队伍从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出发,沿海边向南,往滨海大道,途径灯塔、海上公园,从海上公园内穿过,到达终点九龙湾公园海水浴场广场,全程8公里。大家疾步前行、边走边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活跃了机关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致城市 健康威海”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展现了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