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要闻

国家宪法日普及安全法规,应急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0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强化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普及宪法常识,提高运用宪法维护合法权益能力,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了由市普法办组织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山东大学(威海)法治文化节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条幅、设置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安全生活常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法治意识。期间,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制规定》单行本及宣传资料200余册(份),现场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服务20余人次。

    据了解,今年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三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