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简讯

文登区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日期:2019-12-12 1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12日,文登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在山东众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上午8时,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假设为某危化品生产企业一氯气储罐发生泄漏,企业人员发现后立即向企业负责人和政府有关部门报告,区政府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卫生健康、生态环境、气象、供电、自来水等部门单位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救护和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演练,区政府完善了应急管理统一指挥和总体协调调度机制,各参演部门增强了对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企业及员工掌握了正确的应急处置和逃生技能。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肇刚到会并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区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经济开发区管委分管负责人、金山管委主任和各安监办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共5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