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开展“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打造“奉公守法”第一道防线


发布日期:2019-11-28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清廉家风主题建设年”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清廉家风,加强廉洁家庭建设,市应急局邀请威海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林艳艳就“清廉家风”主题进行宣讲。

     林艳艳同志从“家风清廉的重要性”、“家风不正的危害性”以及“家风清廉的实践性”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清廉家风”这一主题进行讲解。

     保持清正廉洁,家风是重要屏障。“清廉家风”不仅是党的要求,是文化的传承,更是对个人的成长有重要的作用。林艳艳同志结合历代先贤、革命前辈清廉家训家规以及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加深了参会人员们对“清廉家风”的认识,他们表示会紧绷“廉洁”这根弦,从自身做起,以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

    廉洁是一种坚持,家风是一种传承。守住“清廉”阵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以违规违纪现象为戒,反思自己,在家人面前念好“清廉经”,争作廉洁家风建设的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