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威海市应急局地震监测中心志愿者走进石河社区


发布日期:2019-11-18 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引导公众主动学习掌握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常识,11月13日,威海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文胜的带领下,走进石河社区开展“普及防震知识 弘扬减灾文化”社区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区域化共建协议书,随后每位党员同志一起填写了党员报道表。

 

 

 

 

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减震避震知识。市地震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杜桂林同志还从地震的成因、预报及如何防震避震等方面给石河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科普讲座。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许多安全知识,掌握了许多避震的安全技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这次“普及防震知识 弘扬减震文化”的社区志愿服务,有效强化了群众的防震避震知识和应急自救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