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4: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14日,根据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市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业绩”为主要内容的“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聆听主题党课、开展交流讨论四个环节。

  活动中,广大党员热情高涨,态度积极,交流踊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三重三亮”主题党日活动,对更好提高党性修养和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唤醒和保持了入党时的初心,为更好的干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根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